close
唱歌那天很開心 好久不見的妳一點也都沒有變



很開朗 臉上總是帶著笑的妳 總是讓我很羨慕



很想和妳回到高中那時候



雖然我們總是吵吵鬧鬧



也花了好多時間 來證明 妳對我是有意義的



可是真的真的已經太遲...





見到妳有著那麼多的好友在身邊



很羨慕 也很忌妒他們



看著你改變 能開始獨立生活



這或許是一開始我們都想不到的吧





看妳為他犧牲好多好多



很心疼也覺得妳很笨





我不是不想和你聯絡 我很想很想妳



很想像從前一樣 把喜怒哀樂和妳分享



需要出主意的時候 少了鬼靈精怪的妳





可是看你跟朋友感情這麼好



似乎我融入不進去



所以後來我說要去找你



可是 最後還是沒有去



因為我怕你又會不理我



那會讓我很受傷





其實是也沒錢喇 哈哈



我媽出國沒留錢給我





總之,誰說我不在乎你的



然後看著本來放著我們的照片的即時通



也被取代了....



只是妳也不再需要我了



對吧?! 朋友...?





從前從前的我 不善於和朋友表達太多情感



因為會覺得很尷尬



但是 我現在需要妳 需要大家





那天 終於打通妳的手機 真的很開心



可是誰叫你唱歌那天都不一直陪我



亨 除非你說 妳還在乎我 我才要去找你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