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陪男人去找房子

房東是個好人

房子外表雖然舊舊的

裡頭可是全新裝潢呢

整個我就很喜歡



當然租金也是很誘人

好像這才是重點



宜紋sorry喇 我找不到妳網咖電話 :(

因為和房東約的很晚

我娘又去台北玩

所以我們就先待在家裡囉



明晚打給妳 要跟妳說房子的事情別著急



娃兒我手機沒電 明天我在傳簡訊給妳



MUIMUI快被家人嫌棄了

沒辦法 她呆的過可愛

年紀小又很難教

總是被大家左一句右一句罵笨蛋



妳這可愛的小傢伙

反正我會帶妳去新家住 別擔心



這篇好像沒重點 就當作碎碎念





悶熱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