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我那晚的悲傷

是的你猜中了一半的擔心

另一半你沒再追究的呢...



我難過的是 我們躺在彼此身邊

卻無話可說的悲哀




我靜靜的躺著 期待你隨口一句關心

我累了 我們現在隨口一句

又可以吵的天翻地覆 我怕了



得不到你的包容你的忍耐

得不到你的關心你的微笑



昨晚 你跟她又說了些什麼?

為什麼妳也不肯跟我說

為什麼每次都要等我問了你才肯說

站在那裏 我有多尷尬多難過 你懂得嗎?

你卻生氣的催促我 讓我覺得無地自容



我才發現 原來 熟悉的彼此才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