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聽名字也太CUTE了吧

從煎北鼻家看到水滴搬來台灣

所以剛剛要跑去轉才發現帳號密碼全忘光光了

只好重新申請一個 擺脫看不懂的日文喇 



我的水滴門牌2-138-154 

我的新寶貝她叫UMI

快來快來申請跟我做好友吧







 點我申請

(蔡丸子你快點申請)



話說今天換新樣式了

整個就是無可挑剔

還一次帶了三個樣式回家

有一個蘋果綠的很特別

可是我還是喜歡乾乾淨淨的灰和白

等哪天心花怒放的時候再拿出來囉



最近火氣很大有人小眼睛小鼻子都不肯讓我

機車從去年買來就一直很不順遂 

是不是該把整台拱上神桌去去晦氣阿 煩不煩

金旺果然只是耐看不耐操 哈哈

(是因為我都飆到80 90吧) 



又要花一筆小錢來保養了 這樣我荷包啥時才能滿滿滿阿



福氣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