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晚上上線的時候瞄見CBOX有個留言讓人看的很不順眼





當下就去某女人的無名留言並到CBOX查IP

我想可能膽小鬼只長嘴沒長腦吧

想不到這玩意會紀錄留言者的IP



此張過大看IP點圖可以放大







這張就是我到她的無名留的言







馬上就接到她的電話澄清不是她 她真的不知道

我問她有沒有可能是她姐的朋友 她說會問問看

後來我上線後就密她(可惜及時沒勾選到存取歷史訊息)

就跟她說我會查IP 等查出來如果真的不是她們搞的鬼

我會給她道歉



接著我就到網路開始查此IP位置

以下就是圖片證據



此張點圖可以放大看紅色標誌









沒關係 這張圖片確實我放到最大紅色指標的位置是在路旁 沒關係不過至少確定IP位址是在高雄

但為了更確定指出 還有一個可以讓你必嘴的證據















鳳信有線電視(股)有限公司/有線網路





這是什麼呢?又花了時間到網路上查這是什麼玩意

原來這家鳳信有線電視(股)有限公司/有線網路(請點我)

只有在高雄縣有服務









也的確 此紅點都在鳳信有線電視(股)有限公司/有線網路
服務區內



話說我只去過高雄三四次 高雄朋友也只有妳和他

說沒有去告狀沒有虎濫 看你說的那麼理直氣壯

不管膽小鬼是在自家還是網咖

至少證明就是在高雄沒錯

怎麼那麼剛好可以讓我誤會?



對喇 沒有虎濫 只不過是到處哭訴這樣

跟我說的很好聽

妳那膽小鬼朋友氣不過妳們受委屈

又瞞著妳偷偷到我網誌靠邀這樣

到底又在演哪一齣 碼的我真的有看沒有懂



在給那位123膽小鬼小姐:



不甘妳屁事就不要裝懂來靠北

腦袋聰明點別裝屎

有本事靠邀就留下網址

讓我好好謝謝妳稱讚我可愛

都幾歲了剛20沒多老

既然都說我可愛了說話像小孩不是更可愛?

哈哈 碼的快笑死我

做人現實也是應該的

也要看看那位朋友是不是值得付出

不像妳沒長腦就算了還不長眼



再一次 就走著瞧 某人~妳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