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在你懷裡 是我最溫暖的記憶....



昨晚窩在家裡看韓劇

終於忍不住看了結局

怎麼她又跑去自殺

這種結局要我怎麼計去看下去

都很愛來自殺這套

喔 扯在嘴巴喊膩了膩了

可是還是戒不掉



MIU兩個禮拜沒淨身了

終於把她弄得香噴噴

晚上的親密接觸好喜歡

拜託妳的毛快快長出來吧



鼻子又在癢

這種天氣雖然很喜歡

可是怎麼感覺心裡空虛虛的

難道我真的是老女人這樣 



有人敢作敢當 有本事留言沒本是承認

臉皮都那麼厚了 還怕羞這樣

如果真的不是妳們 請妳看了證據來解釋一切

我等妳



麗芳 知道妳為了她心情不好才提早下限

要把握機會 如果真的有心

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對吧

不是我在說 那男人真的是怪咖



今天男人要去體檢好害羞

聽說也會被醫生親密接觸

你已經不只是我的人了

你說要怎麼負責 哈哈



這種天氣很好睡是吧

大家都懶洋洋



還有一百多集要我怎麼看的完看的完看的完~(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